•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双百工程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二号会议室,由科技产业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双百工程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厉阳春副处长,以及来自七个院部的24位参与企业对接的老师们。首先由厉阳春副处长开场主持,他重点强调此次启动《双百工程》的各项要求,参与老师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保证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会上陈洪国处长做总结发言,通过例举总结前期的工作经验,特别向老师们介绍下去企业后,应该如何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深入企业挖掘技术难题,重点围绕能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技术需求提出了相当丰富地实践经验。会后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