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调研工作记录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上午,由我校方立清书记带队,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纪委监察处杨纯新副部长,工程研究院周国鹏院长,卢社阶副院长及相关专业的两名博士代表,纪委监察处祝晓庆老师,科技产业管理处周俊老师一行,实地走访高新区湖北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就我校2019年开展“双百工程”情况做实地调研。三家企业都非常重视,派出公司高层老总热情接待我们此次到访。

    会上企业方老总首先详细介绍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和急需解决技术难题。方立清书记向企业老总介绍我校的优势学科、合作平台资源,并对今后我校与企业在科技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申报,设备资源互利共享、高层次人才交流等方面,提出合作意愿。企业代表也诚意表态,首先非常感谢我校领导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到访企业,企业方很支持并重视与我校的合作,提出今后一定要加强与我校在深层次交流互动,积极利用好双方优势开展合作,争取早日达成互利共赢目标。最后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补充发言,强调目前在校企合作方面,应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出台并已落实的各项利好政策,真正做到实处,实现双百工程落地开花,希望企业和校方都能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早日实现双方共赢!会议结束之后,企业方代表陪同我方一行参观生产一线车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