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首页

    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双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由科技产业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双百工程”推进会》,出席会议人员:吴鸣虎校长、科研处李岱处长、科协刘波科长、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厉阳春副处长,各个院部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以及24位参与企业对接的老师们。会议由厉阳春副处长主持,介绍此次会议议程。首先由科研处李岱处长讲话,强调科研处下一步工作重点,年底必须要完成的工作计划。紧接着科协刘波科长讲话,针对科协年底需抓紧时间完成工作任务,主要是学术交流的经费使用和报账程序,都需要大家抓紧时间配合,争取在12月中旬完成。接下来由科技产业管理处陈洪国处长讲话,首先介绍近期由方立清书记带队,重点走访八家双百工程企业,根据抽查情况来看,四家企业反馈情况较好,但还存在一系列问题,老师主动与企业对接意愿不充分,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反馈我处,下派老师们多数还是停留在“单打独斗”的思维理念中,研究思维跟不上企业技术需求,没有形成团队合作意识等问题。并再次强调《双百工程》的各项要求,希望参与老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多走出去主动与企业多沟通交流,寻求多渠道解决方法,加强团队合作意识,联合学校优势资源,与企业建立长期有效合作机制。最后吴鸣虎校长总结发言,重点强调学校科研及产业化工作目标,要求各院领导做好工作任务下达,并层层分解,很抓落实到位。各院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团队合作意识。并再次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提升国家项目申报成功率,关键在于各院部要很抓行动并落实到位,要求做好老师们动员、安排参加辅导讲座、承诺、检查、督办、上报材料等各项工作任务。截止目前明年“申硕”工作任务,完成率才刚刚过半,我们肩上责任重大,还需要我们共同加油努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51256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